瘦20再就改名

当邵群和李玉灵魂互换

     简隋英刚忙完一个大项目,终于能歇歇了。李玉也是终于等到简哥忙完了,他早就蠢蠢欲动了,因为这段时间简哥根本不让碰。

    晚上俩人一拍即合,打算酣战一场。

     李玉磨蹭着简哥一起洗完了澡,俩人滚到了床上,亲热了好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等到小李玉想要直接进去的时候,突然被踹了一脚。

       “李玉,去去去,带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🙄,好吧简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说着李玉便摸索着床头柜里的小盒子,连忙给自己的小李玉穿衣服 。

      “哟,小李子,这么急啊。”简哥打趣到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下一秒,李玉就径直的晕了过去,把简隋英给吓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连忙过去拍李玉的脸,“哎我去,李玉,李玉,你怎么了,醒醒!”在简隋英的大力摇晃之下,李玉已经被摇醒了。

      他揉着自己的太阳穴,缓缓的睁开眼,坐了起来。懵懵的看着眼前的浑身赤裸简隋英, 猛的瞪大了眼睛,腾的一下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我🌿,简隋英,你怎么在这,你干嘛呢不穿衣服!”

     简隋英一头雾水,心想这李玉疯了是不是。

     “我说李玉,晕了一下成傻子了,穿越了,穿回白眼狼的时候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李玉?我是邵群,你说什么呢简隋英?”邵群疑惑的说。😦

      “邵群?🤔”简隋英思考了一下,“你去照照镜子,看看你是谁。”

       邵群走到浴室的镜子前,看着同样浑身赤裸的李玉,一边往回走一边大声的喊到,“隋英!我是不是跟李玉灵魂互换了!我真是邵群啊。”

     邵群想了一下🤔,“这样吧,我还记得你遇着李玉之前的一个小情人叫什么呢,就那个小明星,最近跟我们公司有合作 ,这事儿李玉不知道吧。😏”

     “得得得,我信了,你别往外说啊。”

      邵群刚才属实有点儿受到了惊吓,现在缓过来了,突然发现,这么自己下面有点儿不对劲儿呢,有点儿勒得慌。

     “哎我去”邵群指着自己下面的‘小玉玉’,现在已经变小了,但是套还挂在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隋英啊,这是啥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邵群开始狂笑,“你不是说你是京城猛1么?怎么回事儿啊,怎么这套带你老婆身上了?”

      简隋英这么傲娇的人,现在突然感到一点儿尴尬,他现在把邵群的嘴缝上,然后顺着窗户扔出去。 

     但是他还是非常傲娇的翘着二郎腿坐着床边的沙发上,非常不屑的对着邵群说,“邵群啊,你懂什么,谁说0不能带了?”

      邵群走到简隋英身旁,把他用来遮挡的毯子掀开了,“诶,不对啊隋英,0当然能带,但是你这个1怎么不带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承认吧!”

     “我们京城猛1,终究是为爱做0喽。”邵群拍拍简隋英的肩膀,“我的好兄弟,这没什么,能爽就成。但是我还是纯1,这以后,是不是得让着你点儿啊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邵群,你给我滚犊子,去去去,把衣服穿上。”简隋英要气坏了,“神TM灵魂互换,再不换晚不换,非得这时候换。”

     “咳咳”,简隋英一脸尴尬的指着邵群,“群子你要是敢往外说,你就死定了。”🙃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