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20再就改名

陆上锦又吃醋了(◦`~´◦)

ooc

      陆上锦又赖在了言逸办公室的沙发上一整天。

      大家都觉得最近陆上锦出现在会长办公室的频率太高了。隔三差五的就来一次,一待就是一整天,太反常了。

     几个小o在茶水间凑在一起,“我说,我看陆总那么爱会长,肯定是因为最近咱们o联受得了攻击,陆总要保护会长。好羡慕啊~”

     旁边的小o撞了一下他的肩膀,“得了吧你,谁能伤到言会长啊!我跟你说,肯定是因为最近PBB那边儿,给会长派来了好几队保镖。一个个身高腿长的,又年轻,咱们陆大总裁吃醋了,着急了呗。天天上这看着来了,展示个人魅力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,我看你说的太有道理了。”

     路过茶水间的陆上锦正好听到了,“咳咳,活都干完了吗,在这儿胡说八道。”

      小o们一溜烟儿跑了,被戳穿的陆上锦恼羞成怒的走回了言逸办公室。

     他一下坐到沙发上,刻意的发出声音,“哼”。

      言逸抬起头,疑惑的看着他,“怎么了吗,谁惹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谁惹我了,没人惹我,是我年纪大了没有魅力了,还是年轻人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言逸“?”

      正在言逸非常纳闷的时候,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,夏凭天推门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言逸,你还是让PBB给你还一批保镖吧,换一批又老又丑的多好。我这找老陆谈合作,天天找不到人,都找你这儿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言逸“嗯?锦哥,你怀疑我?”

       陆上锦立马弹射起来,走到言逸旁边,“言言,我才没怀疑你,但是夏镜天那小子跟我说,你点名要一批年轻长得帅的过来,哼💢,你这让我怎么想!你就是觉得我年纪大了,觉得年轻的养眼,那万一他们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,我又不在你旁边,你多危险,是吧。”

      言逸,无语😒。

      旁边的夏凭天憋不住乐了,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,老陆你吃醋了就直说,小镜子那是逗你的,你真信了啊哈哈。再说了,哪个a能威胁到言逸啊,还危险,我看你在这儿,言逸才最危险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俩够了,锦哥,把你的心放到肚子里去,安心的和夏总谈合作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说嘛言言,PBB过来的那群小子,一个个长得歪瓜裂枣的,别说这些,就连整个PBB也没有一个能让人看上眼的,我有什么不放心的,我就是每天太想你了,想多陪陪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啧,狗腿子一样。”夏镜天嘟囔到。

       言逸想了想说道,“我觉得PBB长得好看的挺多的啊,夏总,镜天就不错,有年轻又帅气,前途无量。”说完看了看陆上锦,“是吧,锦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夏凭天心想着小兔子可真坏,直往陆上锦心窝里戳。陆上锦就算不当真,也得三天睡不着觉。

     陆上锦一听这话尬笑了两声,“呵呵 言言,夏镜天那小子长得多难看啊,一脑袋黄毛,两大耳朵卜楞卜楞的,蠢死了。跟我比差远了,还是你老公我最帅。🥰”

     夏镜天听见他说自己弟弟长得难看,北洛想忍一忍就过去了,毕竟陆上锦把小镜子当情敌,怎么可能说他好话,但是仔细一琢磨总觉得不对劲儿。

    “咳咳,我说陆哥,你仔细看看我长什么样儿😡,你骂我呢吧。你们两口子调情能不能别伤害无辜的人啊。”

     言逸,“噗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990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